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電機系邱聰輝老師與王得貴老師指導學生黃俊嘉、沈煒翔同學參加「2016年全國二足機器人競賽」,榮獲「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3

  電機系邱聰輝老師與王得貴老師指導學生黃俊嘉、沈煒翔同學參加「2016年全國二足機器人競賽」,榮獲「佳作」。

競賽說明︰

  此賽事由國內大專或高中職學校教師指導學生組隊報名參加。每隊指導老師一人,每隊選手至多四人。參加此競賽所需要具備的能力,不僅限於電機專業,還包括舞蹈編舞、造型設計、音樂剪輯等。此項比賽的目的是以培養大專及高中職學校智慧型機器人科技人才,藉此提昇科學教育及實踐機械、電機、電子、資訊等相關領域之技術整合能力。

學生獲獎感言︰

  歷經漫長的準備與練習,從接觸自走車到十六軸機器人,我們終於在這場比賽中獲得了肯定。首先,感謝邱聰輝老師、王德貴老師與學長們的細心指導與提供的建議。煒翔與我更是在準備比賽期間,反覆討論多次,從找音樂、編舞、程式設計一直到最後的造型,每一部分都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一路走來,雖然有些想法不一致,但是目的都是為了使我們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謝謝主辦單位與學校提供了這樣的比賽與經費,使我們能在機器人領域有不一樣的體悟與成長。

 團體合照

參賽證明佳作獎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