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王柏仁、王得貴老師指導馬識傑、蔡承志、張鈞傑同學,榮獲2017 城市盃智慧型自走車競賽-機器視覺競速賽組-第二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3

  賀!王柏仁老師指導馬識傑、蔡承志、張鈞傑同學,榮獲2017 城市盃智慧型自走車競賽-機器視覺競速賽組-第二名

競賽說明︰

  本競賽的主旨為:

     1.促進各級學校重視技能教學,提升機電整合知識與技能之教學水準。

     2.提升各級學校師生及社會人士手腦並用之實作水準,培養創造思考之能力與習慣。

     3.促進各級學校師生及社會人士電機、電子、電腦、控制、資訊等相關技術之整合能力。

     4.促進各級學校師生於教學及學習上之相互交流與觀摩。

學生獲獎感言︰

     很高興能夠在個比賽得獎,想到比賽前在驗證自走車程式,過程真的很充實。其中不斷的遇到問題,我們也盡快想辦法解決,而遇到較困難的瓶頸時,我們詢問廠商,他們也很大方的提出意見,讓我們能夠較快速解決問題,也很感謝老師的幫忙,不然我們就不會拿到一個獎項,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參加比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