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王勝寬老師指導電三乙陳立諺、童柏翰、邱承穎同學,榮獲第十二屆盛群盃 HOLTEK MCU 創意大賽安全/防盜應用組銀牌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6

  賀!王勝寬老師指導電三乙陳立諺、童柏翰、邱承穎同學,榮獲第十二屆盛群盃 HOLTEK MCU 創意大賽安全/防盜應用組銀牌

競賽說明︰

  次競賽共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初賽,共有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共約37隊參賽,經評審計畫書後,共33隊進入複賽,其中必需繳交複賽報告、海報、作品照片及作品影片。在本次競賽中,除主辦學校逢甲大學外,尚有國立彰化師大、國立台中科大、國立高雄海洋、國立虎尾、淡江大學、義守大學、南開、建國、南台、南華、臺北城市及樹德…等校,參與本次競賽競爭激烈。

學生獲獎感言︰

  很榮幸能夠獲得此次盛群盃比賽的銀牌,我要感謝指導老師的指導,老師非常辛苦的帶領我們參加比賽,在作品上給予了許多的幫助,我還要感謝同組的同學,沒有老師以及同學的幫忙就不可能有這份獎項。

當初真的沒有想到能得到銀牌這麼高的獎項,因為在完成這次盛群盃的作品前真的經歷了很多辛苦,不管是程式上的或者是硬體上的問題,還有就是因為我們大三必須在校外工讀所以沒辦法一直專注在作品上。其中當然有許多意見不合和煩惱的時候,甚至有想要就此放棄的念頭,不過在老師及其他人的協助下我們都一一克服了,雖然最後的成品不是最完美的,在向評審報告時也因為太緊張有操作不順的地方,但是我認為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其他人展示我們的想法,並獲得認同這點就是最令我開心的地方了。最後感謝幫助過我們的同學家長,當然最應該要感謝的是老師不眠不休的幫助,還有一路上辛苦的隊友們,因為大家的團結合作才能得到這份殊榮,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頒獎時許多組別已經上台領獎了,然而遲遲聽不到我們的作品名稱。就在頒獎快結束時,聽到大會宣佈我們的作品獲得銀牌獎,大家都非常高興。感謝老師的指導,在我們沒有頭緒的時候提供了很多的建議,陪我們一起奮鬥到很晚,也感謝組員一起合作完成這個作品,有了大家努力才有這個獎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