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電機系王勝寬老師指導陳彥禮同學參加2018年IEEE電子技術國際會議榮獲最佳口頭論文發表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7-13
國際研討會ICET 2018的舉辦地點是在大陸,雖然在當地比較沒有語言方面的問題,但畢竟人生地不熟的,難免會感到相當緊張。我的英文能力說不上是非常好,但通過練習還是可以說的很流利,而簡單的英文日常對話也還是能夠進行,但我很害怕自己會碰到無法聽懂對方提問的狀況,這樣場面就會相當尷尬,因此在報告前我作足了準備,並且我還會到會場聆聽其他人的論文發表,同時還有評審委員的提問方法。我發現大會會場的參賽者報告的都非常好,我不想輸給他們,所以我除了學習他們報告的優點以外,我還會不斷修改我的PPT中不足的地方,刪除不重要的篇幅,然後重新編輯講解的邏輯,可以說是下足了苦心。我很感謝栽培我的指導教授,他指導我作了相當扎實的研究內容,所以我上台可以應對任何聽眾的提問,且還告訴了我很多報告的技巧,同時我也很感謝學校給予我的資源,讓我能夠參與如此盛大的會議,有了這些幫助,我才能順利得到這份殊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