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王柏仁老師帶隊參加全國智慧型自走車競賽AIoT智慧機器人競賽-電動車組第一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4-06

賀!明志科技大學電機系四年級

柯庚佑、張耀中、彭梓瑄、葉凡萱同學榮獲全國

智慧型自走車競賽AIoT智慧機器人競賽-電動車組第一名

恭賀明志科大電機系王柏仁老師所指導之大學部四年級柯庚佑、張耀中、彭梓瑄、葉凡萱同學參加全國智慧型自走車競賽AIoT智慧機器人競賽-電動車組第一名

此次競賽由臺北城市科技大學以及中華科技教育應用發展協會共同辦理,透過參加競賽學術交流,利用機器人展現最新科技與教育應用為目的,隨著科技的發展,從一開始的遙控電動車到現在可智能辨識的電動車,發展出能夠結合藍芽、App、圖像辨識之多功能型電動車,增加了大家對於電動車的認知與研究興趣。透過趣味性競賽與各校切磋交流,藉此啟發學生學習電機、電子、資訊、通訊、控制等相關技術整合,以培養學生創新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參賽學生心得分享:
這次的AIoT 智慧機器人競賽總共有兩百多隊伍報名參賽,其中電動車組22隊伍參賽。參賽不但學到團隊合作之精神,同時也提升程式撰寫的能力,透過每一次的練習,不斷修正異常與自我精進,除了增加參賽經驗,檢視自己的臨場反應也提升自己在電機專業領域之實務應用謝謝專題指導老師王柏仁老師,讓我們體會到「天外有天,學無止境」,留下難忘的經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