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2-01

恭賀明志科大電機系蔡沂恩同學錄取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雙聯學位,準備在110年12月前往辛辛那提大學攻讀雙聯學位學程。蔡沂恩同學於大三階段,任職台塑美國公司Inteplast Group,參與為期一年的工讀實習,也因此留下對於美國生活的深刻印象,並同時埋下修讀雙聯學位學程的意願。經過持續的努力,系專業門檻已達成且以托福(TOFEL IBT)分數83分入取辛辛那堤大學,得以前往攻讀雙聯學位,拓展國際視野。

明志科技大學自20168月與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簽署雙聯學位學程合約,在明志修畢一年之碩士課程,之後再前往辛辛那提大學修畢課程一年,即可取得雙碩士學位。因辛辛那提大學工程學院就如同明志科技大學,著重培養同學在業界實務能力,讓同學參加CapStone可選擇進入企業實習或參與教授專案計畫。除了累積國際留學經驗外,更可增進未來職場就業競爭力。

Ian

ian

瀏覽數: